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波波:人才的差距每年都在缩小 霍勒迪拥有竞争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奥运焦点战役中,美国男篮76-83不敌法国男篮。赛后,美国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谈到了法国队和霍勒迪的表现。

  “他们有一个出色的教练组,他们有NBA球员,他们有其他有天赋的球员在欧洲打球,他们已经在一起打过很长时间了。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我认为如果你觉得美国球员只要上场就能赢球,那就有点傲慢了。我是说,我们需要像其他人一样努力。在40分钟的比赛里,他们打得比我们好。随着世界各地优秀的球员越来越多,人才的差距每年都在缩小。你需要对法国队的表现给予肯定,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比我们更稳定。”波波维奇说道。

  霍勒迪飞了13个小时,在首场比赛前不到24小时才抵达东京。谈到他的表现时,波波维奇补充说道:“我不是医生,也不是心理学家。他只是做了他该做的。这证明了他的特质和竞争力,他是出色的,他给比赛保留了悬念。他就是这样的人,所以你得承认这一点。”

  本场比赛,霍勒迪出场27分钟,得到18分7篮板4助攻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