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朱-霍勒迪可能是联盟防守最好的后卫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杜兰特近日做客由雷迪克主持的《The Old Man and the Three》节目时谈到了联盟的防守,其中特别被问到了霍勒迪的防守能力。

  “朱-霍勒迪可能是联盟里防守最好的后卫,后卫的防守很容易被忽视,但同时又很难,你要拼命挤过那些掩护,特别是现在的比赛刚过半场就开始挡拆了。

  联盟里有很多人的防守被忽视了,同时又有一些进入了最佳防守阵容的人名不副实,你会觉得在他头上得分很容易。

  包括一些DPOY,季后赛时必须被替换下场,因为他没办法防挡拆,或者说他没办法防侧翼和后卫。

  球队的体系会对球员的防守效果产生一定影响,但像霍勒迪这样的球员,你把他放到任何球队,教练都会让他去防守对面最强的球员,2018年西部半决赛,他整个系列赛都在防守我。

  想要在霍勒迪面前运球是很难的,他的脚步和手都很快,很强壮,防守嗅觉很敏锐,那轮系列赛他防过我、克莱、库里、追梦,几乎所有人。”杜兰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