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我非常喜欢德里克-罗斯 我是他的超级球迷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新援肯巴-沃克接受了《纽约邮报》的专访。

  沃克在采访中谈到了尼克斯队友罗斯,沃克说道:“我非常喜欢德里克-罗斯,我一直是罗斯的超级球迷,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最年轻的MVP,他曾遭遇过重伤,很多人都说他完了,但他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战斗。”

  “看看他现在,他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他已经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了。虽然他的膝盖有问题,但你可以看出他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我感觉得我的膝盖也有点问题,我可以向他请教一些事情。”

  另外,沃克还在采访中表示卡梅隆-安东尼是他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球员,“他是我整个职业生涯都穿15号球衣的原因(沃克职业生涯前期效力于黄蜂队时曾身着15号球衣)。”沃克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