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拒绝与禅师和解:他强加三角进攻给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安东尼做客一档节目,谈到了自己在纽约尼克斯与禅师的不愉快经历。

  安东尼表示,自己很喜欢在尼克斯打球,但在禅师到尼克斯当总裁时事情发生了变化,禅师聘请费舍尔当主教练,并试图将他的三角进攻强加给球队。

  “当菲尔(杰克逊)来的时候,他切断了我和球队高层、员工甚至队友之间的联系。”安东尼还说道。

  最后,安东尼被提问是否想过和禅师和解,对此他表示拒绝:“事已至此,不需要这么做。禅师当时对我的感受已经通过他的话语展现出来了,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如果再让他坐下来聊这件事,他可能会说出不一样的话,会说当初有很多误会,我现在真的没有时间听这个,我也不需要这个。”

更多关于"湖人 甜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