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在我28年的生命中 我是克利夫兰的一员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公牛开拓者三方交易官宣,小南斯被骑士送至开拓者。

  小南斯发表公开信告别骑士。

  “克利夫兰骑士队——虽然我只在这里打了三年半的球,但在我28年的生命中,我一直是克利夫兰的一员(小南斯出生于俄亥俄州阿克伦)。”

  “我在这里出生长大,一直觉得克利夫兰以及住在这里的人们,应该得到更多的爱,更多的认可,更多的欣赏。在这里打球的时候,我一直在努力让这一切变得更容易,虽然我去了一个新的球队,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会停止,这里永远是我的家。”

  “经历过2018年季后赛之后我一直渴望重回总决赛的舞台,在过去的3年里,我对自己作为一名球员的身份有了更多的了解,也一直在做着准备,希望还有机会再次登上那个舞台。”

  此外,小南斯还谈到了多位骑士队友,感谢了球队管理层并表示自己非常兴奋能够前往波特兰。

  “你可以把一个孩子从克利夫兰带走,但你不能把这座城市从这个孩子心里带走。”小南斯写道。

更多关于"骑士 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