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虽然犯规多 但霍华德带来身体对抗能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揭幕战,湖人97-123不敌篮网,赛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被问到霍华德的回归给湖人带来了什么,沃格尔表示:“最重要的就是身体对抗能力,我们想要成为全联盟身体对抗最强的球队,想要打得比对手更加努力。

  他两年前在这方面就是这么带领我们的,他就是在这方面帮球队奠定基调。他是一个篮板怪兽,无惧身体对抗,有些时候这可能会导致犯规过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会让他早点下场休息,但他这种身体对抗的强度是我们想要的。”

  全场比赛霍华德出战12分51秒,7投3中拿到11分6篮板1抢断1盖帽,第三节末吃到恶意犯规,累计六犯离场。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