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当年放走巴特勒是76人的选择 不是西蒙斯的错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日前接受采访时,76人球星恩比德表示,球队一直以来都是在围绕本-西蒙斯建队,包括当年放走吉米-巴特勒也是为了他,在恩比德看来,这个举动是错误的。

  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本(西蒙斯)不能负责的是76人放走吉米(巴特勒)的决定,不管别人这么说,这是球队选择做的事情。所以当吉米(巴特勒)打进总决赛时,(76人的)处境就很尴尬。这不是本(西蒙斯)的错。”

  2019年休赛期,巴特勒通过先签后换离开76人加盟热火,签下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合同。在热火的第一个赛季,巴特勒就带队闯入了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