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恩比德很棒 但我不会用统治力来形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名宿奥尼尔做客了《The Crossover》节目,与记者Chris Mannix聊到了关于恩比德的话题。


  在谈及恩比德恩比德在媒体日表示新赛季要多投三分时奥尼尔说道:“这对他来说是好事,我希望这对他有用,但当你对阵篮网或者雄鹿时,如果你手感火热,这会奏效,但如果你手感不好,你得打算怎么做呢?”

  随后记者表示恩比德在低位具有统治力,奥尼尔反驳道:“至少在这个时代,我不会用统治力这个词的,恩比德是个很好的球员,他很棒,但我不会用统治力这个词来形容的。”

  奥尼尔在NBA生涯的1207场常规赛里,场均34.7分钟可得到23.7分10.9篮板2.5助攻2.3盖帽。

更多关于"奥尼尔 恩比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