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克莱接近五对五全场对抗 距离复出一步之遥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目前高歌猛进,战绩在全联盟遥遥领先,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汤神也复出在即,而且据悉他在目前的训练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

  据NBA记者乔丹-舒尔茨报道,消息源透露汤普森目前训练正在取得平稳的进步,距离复出还有5-6周时间,“我被告知克莱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已经接近于打全场五对五的对抗,这距离他被批准复出仅一步之遥。”

  此前,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汤普森恢复很好,勇士内部情绪比较乐观,认为他会在当地时间12月20日或者25日的比赛中能否复出。勇士20日将主场打太阳,而将在圣诞战客战太阳。

  汤普森上一次打比赛还是2019年6月份的总决赛,到现在快两年半没有打比赛了,他先是在那一年总决赛膝盖韧带撕裂,然后又是去年休季独自训练的时候跟腱断裂。汤普森今年休季就开始了分阶段的训练,一直平稳进行,也展示出了可喜的状态。

  勇士上一场主场大胜公牛,豪取7连胜,目前11胜1负不仅在西部高居第一,而且在全联盟也是领跑。完全可以想见,如果汤神12月份复出,功力能够恢复到昔日七八成的话,这支勇士绝对是争冠的头号热门球队。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