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三双湖人不敌尼克斯 浓眉20分兰德尔20+16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9胜10负)又遭败仗。虽然威少送出31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但富尼耶得到26分,兰德尔得到20分和16个篮板,奎克利替补得到14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纽约尼克斯队(10胜8负)在主场以106-100战胜湖人队。

  尼克斯队的富尼耶得到26分和4个篮板,兰德尔得到20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4分,巴雷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托平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威少得到31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2分和3个篮板,蒙克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乔丹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被禁赛,塔克顶替首发,尼克斯队的罗斯缺阵。尼克斯队在主场先发制人,富尼耶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0领先。乔丹上篮止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巴雷特三分中的,兰德尔两罚一中,首节还有6分40秒时尼克斯队以21-7领先。安东尼替补出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球迷们起立故障欢迎。蒙克连得5分缩小差距,兰德尔进攻开火还击5分,尼克斯队以28-14领先,湖人队再叫暂停。

  威少罚球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富尼耶又中三分,托平空接扣篮,尼克斯队继续扩大优势。安东尼连续投篮打铁,巴雷特又中三分,尼克斯队以36-15领先。蒙克连得5分结束首节,湖人队以20-36落后。富尼耶单节得到11分,兰德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湖人队的蒙克得到10分。

  安东尼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兰德尔、诺尔和托平联手6分扩大优势。艾灵顿三分回应,伯克斯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51-27领先24分。安东尼两罚止血,伯克斯打3分成功,双方差距拉开到25分。湖人队追回4分,两队之后交替涨分,戴维斯、乔丹和布拉德利联手6分,湖人队追至41-59。沃克突破回应,戴维斯连投带罚拿到6分,布拉德利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51-63落后12分。

  尼克斯队的富尼耶上半场得到16分,兰德尔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湖人队的蒙克得到12分,戴维斯得到11分。

  威少连进两球,布拉德利再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湖人队只落后3分。富尼耶三分回应,布拉德利又中三分,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威少和布拉德利联手4分,本节还有4分45秒时湖人队以72-75落后。富尼耶跳投命中,威少三分中的,安东尼扣篮得手,湖人队追成79平。奎克利两罚全中,威少突破得分,托平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83-81领先2分。

  奎克利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小高潮开启第四节,尼克斯队拉开领跑。戴维斯和艾灵顿追回3分,奎克利三分命中,伯克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99-90领先。戴维斯三分止血,奎克利手感火热,连中2个三分球,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湖人队没有放弃努力,戴维斯空接上篮,威少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39.9秒时湖人队追至100-105。

  尼克斯队暂停后兰德尔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尼克斯队领先6分。湖人队暂停后,威少和蒙克先后错失三分,他们以100-106惜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塔克、戴维斯、乔丹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沃克、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诺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