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28+6开拓者送活塞7连败 状元26+7生涯新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1胜11负)重拾胜利。在利拉德缺席的情况下,麦科勒姆得到28分和6次助攻,麦克勒摩贡献17分,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10-92大胜底特律活塞队(4胜17负)。开拓者队结束3连败,活塞队遭遇7连败。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17分,努尔基奇得到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1分。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26分和7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格兰特得到14分,海耶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F-杰克逊得到10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缺席,西蒙斯进入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2平后格兰特和斯图尔特联手罚进三球,活塞队取得领先。麦科勒姆和泽勒联手6分,约瑟夫三分中的,两队战成18平。20平后麦克勒摩找到得分感觉,一人连拿6分,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1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麦科勒姆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41-32领先9分。海耶斯勾手还击,斯内尔打4分成功,努尔基奇和南斯轮流得分,半场前1分钟时开拓者队以52-40领先。康宁汉姆投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西蒙斯右翼跳投还击,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54-45领先9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1分;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努尔基奇连得4分,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开拓者队领先15分。海耶斯三分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麦科勒姆独取5分,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75-58领先17分。格兰特突破扣篮暂时止血,麦克勒摩再次外线开火,连进两个三分球,开拓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62领先21分。

  约瑟夫突破揭开第四节大幕,南斯连拿4分,麦克勒摩又中三分,开拓者队以90-64领先26分。莱尔斯打3分成功,斯图尔特连取4分,康宁汉姆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高潮,活塞队追至75-92。努尔基奇上篮止血,康宁汉姆再中三分,麦科勒姆还击5分,康宁汉姆转身跳投命中,活塞队以82-101落后。麦科勒姆又中三分,活塞队打得很顽强连追8分,可他们还是无力回天,最终以92-110落败。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海耶斯、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西蒙斯、斯内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