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官方:因右脚有疼痛感 锡安的复出时间将推迟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鹈鹕今天宣布,因为过去几天手术部位有疼痛感,锡安的复出时间将推迟。

  锡安原定于今天参加自己受伤以来的第一次球队完整训练,但是因为此次接受手术的右脚有疼痛感,球队没有让他参加。虽然没有出现剧痛,但疼痛感一直在持续。球队认为这件事没有大碍,不过最终选择了保持谨慎。

  “这是恢复过程的一部分。”鹈鹕主帅威利-格林接受采访时说道。“当你面对伤病而且提升训练的强度,你就有可能出现他正在经历的情况。”

  锡安上一次接受检查是当地时间11月24号,结果显示没有新的情况出现,因此球队相信他没有再次受伤或者出现新的伤病。锡安此前已经参加了球队的4对4训练,但球队接下来将降低他的训练强度,他将进行一些低强度的训练,等待疼痛感消失,之后再增加训练量。

  “我们非常乐观。”格林说道。“希望未来几天疼痛感会消失,然后他就能继续前进了。锡安对出现的状况非常沮丧,不过他理解这是过程的一部分。在伤病恢复这件事情上,更重要的是保持耐心,我们在谈论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任何时候面对职业体育里的伤病问题,都要记得这一点。”

  因为右脚第五掌骨骨折,锡安今年休赛期接受右脚修复手术,本赛季至今尚未出战。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