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胆子不小!杰伦-格林发帖公开声援沃尔:放了他吧!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约翰-沃尔和休斯敦火箭队之间的僵局仍在持续。日前,沃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出呐喊:“已准备好重生,放了我吧!”火箭阵中,小将杰伦-格林第一个站出来支持老大哥。他转发了一段沃尔的赛场集锦视频并表示:“放了他吧!”

  沃尔是火箭队内的老大哥,和杰伦-格林等年轻人处得不错。在平时训练中,沃尔也会不时给格林指点一二。对于格林来说,他此举是在公开声援沃尔,但在另一方面却也有一些跟火箭管理层唱反调的意思了。对于一个新秀来说,这种做法恐怕不太明智。

  沃尔和火箭队的情况颇为复杂。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沃尔和火箭队达成协议,决定他新赛季不会再为球队上场比赛。他们显然是希望随后完成交易。尴尬的是,沃尔的超大合同,却直接导致他无人问津,根本没有球队愿意接下他的大合同。在这种情况下,沃尔一方面无法离队,另一方面又在火箭打不上球。

  最终,沃尔沉不住气,主动找火箭沟通希望能够重新上场打球。然而,火箭队希望沃尔能够替补出战,沃尔团队则坚持要打首发,双方始终无法谈妥,谈判陷入僵局。

  目前为止,沃尔依旧无法出战。也有一些球队对沃尔表达出了兴趣,但他们都对其下赛季4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望而却步。沃尔和火箭也都不愿意放弃利益,根本没有讨论买断的意图。沃尔如果真的想要离开火箭,恐怕还是得自己先在经济利益上做出妥协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