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51分篮网送活塞12连败 状元26+8+5哈登缺阵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9胜8负)延续胜势。在哈登休战的情况下,杜兰特挺身而出,他得到赛季新高51分,还有7个篮板和9次助攻,引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19-1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篮网队在客场以116-104击败底特律活塞队(4胜22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活塞队吞下12连败。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51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8分和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F-杰克逊得到25分,李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1分,斯图尔特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篮网队的哈登休战,约翰逊顶替首发。活塞队的格兰特因伤缺席,迪亚洛进入首发。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14-6领先。活塞队连追4分,杜兰特进攻发力独取8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康宁汉姆三分止血,阿尔德里奇回应5分继续扩大优势。李三分命中,康宁汉姆突破得手,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31落后7分。杜兰特单节得到10分,康宁汉姆也拿到10分。

  本布里和阿尔德里奇联手4分开启第二节,F-杰克逊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10分率队打出16-1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活塞队以42-38反超。阿尔德里奇两罚止血,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约翰逊和杜兰特拿下3分,篮网队以50-48重新领跑。康宁汉姆两罚追平,52平后米尔斯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57领先3分。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22分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4分和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16分,F-杰克逊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李顶替了海耶斯的位置,杜兰特连得4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可是这之后篮网队连续出现失误,活塞队抢断之后连续打出快攻,借助一波12-0的小高潮,活塞队以73-66反超。杜兰特这时挺身而出,连得7分帮助球队追近,李突破打3分成功,康宁汉姆右翼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55秒时活塞队以83-77领先。

  杜兰特三分止血,他引领球队打出7-2的反击波,篮网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F-杰克逊手感火热,又中2个三分球,活塞队以91-86领先。布朗勾手不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落后5分。

  杜兰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保持攻击性,独取7分率队连拿11分,篮网队以97-91反超。斯图尔特罚球为球队暂时止血,杜兰特两罚全中率队又拿8分,篮网队以105-92领先。F-杰克逊投中三分为球队打破得分荒,康宁汉姆也投中三分,活塞队落后10分。可这之后活塞队却失去准星,连续错失追分机会,克拉克斯顿和米尔斯联手4分,篮网队以112-98领先。海耶斯上篮还击,杜兰特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篮网队以114-100领先。暂停后杜兰特又跳投命中,他的得分变为51分,打破了小凯撒球馆的得分纪录,篮网队最终以116-104获胜。

  篮网队首发阵容:米尔斯、约翰逊、杜兰特、本布里、阿尔德里奇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海耶斯、迪亚洛、贝、斯图尔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