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4+14太阳加时击败开拓者 利拉德空砍31+10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22胜5负)重拾胜利。艾顿得到28分和13个篮板,保罗得到24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加时赛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太阳队在客场以111-107险胜波特兰开拓者队(11胜17负)。开拓者队吞下6连败。

  太阳队的艾顿得到28分和13个篮板,保罗得到24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佩恩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1分和10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7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南斯得到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太阳队的艾顿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太阳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7-1领先。利拉德独取5分,他率队还击8分反超,克劳德跳投命中,两队战成9平。11平后鲍威尔三分中的,沙梅特还击三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20秒时太阳队以22-14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佩恩连拿4分扩大优势,西蒙斯打3分还击,首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21-32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又是一番拉锯战,鲍威尔突然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开拓者队追至39-45。艾顿勾手还击,利拉德和努尔基奇又追回4分,开拓者队只落后4分。保罗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9-43领先6分。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3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4分,鲍威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南斯勾手命中开启第三节,布里奇斯连得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59-45领先14分。利拉德和鲍威尔各中三分为球队止血,保罗和克劳德还击4分,努尔基奇内线发力连取7分,保罗再次中投得分,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太阳队以73-64领先。这之后太阳队突然失准,科温顿爆发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率队以11-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75-73反超2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佩恩连拿4分帮助球队追平。利拉德突破得手,保罗三分回应,斯内尔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86-81领先。太阳队暂停后保罗单打得手,利拉德还击三分,开拓者队领先6分。艾顿和约翰逊联手5分把分差缩小到1分,努尔基奇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91-88领先。保罗两罚一中,艾顿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太阳队追成91平。

  利拉德两罚全中,佩恩三分命中,利拉德迅速还击三分,开拓者队以96-94领先。艾顿打进追平,努尔基奇两罚一中,鲍威尔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开拓者队以100-96领先。佩恩突破得手,利拉德三分不中,保罗急停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0.5秒时太阳队追成100平。利拉德三分不中,争抢篮板时艾顿犯规,努尔基奇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0.8秒时开拓者队以101-100领先。太阳队暂停后保罗转身跳投三不沾,篮板球争抢后球权无法判断,裁判吹了争球,蒙蒂-威廉姆斯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不成功,约翰逊和利特尔争球,鲍威尔把球得到,保罗迅速犯规,鲍威尔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2.1秒时开拓者队以102-100领先。保罗后撤步跳投命中,太阳队追成102平。利拉德突破被佩恩把球打掉,比赛进入加时赛。

  西蒙斯突破开启加时赛,保罗中投得手,约翰逊三分中的,太阳队以107-104领先。鲍威尔中投还击,艾顿篮下打进,太阳队以109-106领先。太阳队防守非常明确,他们对利拉德坚决采取包夹,开拓者队的其他球员无法把球打进,太阳队也不能取分,开拓者队在还有13.1秒时请求暂停。约翰逊对利拉德犯规,两罚一中,开拓者队落后2分。科温顿和鲍威尔轮流被吹犯规,开拓者队提出了挑战。裁判回看录像判定挑战不成功,佩恩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11-107领先。利拉德抢投三分不中,保罗拿到篮板,太阳队以4分优势险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沙梅特、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鲍威尔、利特尔、南斯、努尔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