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欧文皆触发健康安全协议 阿杜去年已确诊过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凯文-杜兰特和欧文先后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算上他们二人,篮网队已经有多达10名球员处于健康与安全协议之中。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保罗-米尔萨普最早触发了协议,而在周二的早晨,阿德、詹姆斯-约翰逊、本布里、杰文-卡特被曝进入了协议的保护之中,在周二晚间,詹姆斯-哈登和布鲁斯-布朗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今天夏普也没能幸免。
 
  目前联盟对于协议解除的要求是在24小时内两次检测皆为阴性。

  在杜兰特触发健康安全协议之前,他已经进入到了篮网队的伤病名单之中,他的右脚踝出现了酸痛的情况。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可以得到29.7分是联盟的得分王,同时他场均37分钟的出场时间也居于联盟榜首,对于杜兰特的过度使用对于篮网来说是一个隐患。

  而欧文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被允许回归球队,欧文将出战篮网队客场的比赛,当然,前提是客场没有像纽约这样的防疫政策才可。而欧文回归的前提是必须要在多次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阴性。显然,相较于回归球队,他先进入到了安全与健康协议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杜兰特第一次出现在联盟的健康与安全协议中,在2020年3月,处于跟腱断裂恢复期的他就曾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另外,他上赛季还曾被确认是一名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而被迫隔离了7天,并缺席了4场比赛。

  当时,不满隔离政策的阿杜还发推“Free me”(还我自由),对不能出战颇有情绪。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