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洛佩兹两双魔术擒鹰 科林斯23+11雷迪什36分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7胜25负)拿到连胜。瓦格纳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7分,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魔术队在第二节拉开领跑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04-9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14胜16负)。魔术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25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7分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奥基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小洛得到10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老鹰队的雷迪什得到3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赖特得到9分和7个篮板。

  老鹰队的杨、休特、卡佩拉等人都进入健康保护程序缺席。雷迪什开场后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1-7领先。瓦格纳回应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魔术队以19-11反超。老鹰队追回3分,两队各得几分,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中的,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2落后。

  约翰逊命中两球,他率队以8-3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魔术队以30-23领先7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雷迪什三分中的,老鹰队追至37-42。哈里斯还击三罚,吉莱斯派跳投命中,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7-37领先10分。

  魔术队的瓦格纳上半场得到11分;老鹰队的雷迪什得到12分。

  魔术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7分。雷迪什跳投还击,奥基基和格拉维特联手5分,魔术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雷迪什挺身而出回应4分,科林斯也贡献7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3-0的反击高潮,老鹰队追至56-63。瓦格纳和约翰逊联手5分稳住局势,科林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61-70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魔术队打出8-2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5分。老鹰队暂停后赖特连追6分,斯乔菲尔德三分还击,约翰逊也命中三分,魔术队以86-72领先。雷迪什三分止血,斯乔菲尔德再中三分,老鹰队又掀起反攻,雷迪什和科林斯联手9分,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老鹰队追至86-94。奥基基左翼命中三分稳住局面,奥孔武率队追回3分,老鹰队仍落后8分。科林斯投中三分无济于事,老鹰队以98-104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格拉维特、哈里斯、瓦格纳、奥基基、小洛

  老鹰队首发阵容:梅斯、雷迪什、赖特、科林斯、吉昂

更多关于"魔术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