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联盟办公室正在审查阿伦对卡鲁索的恶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消息源透露,联盟办公室正在审查雄鹿队格雷森-阿伦昨日对公牛后卫卡鲁索的犯规。

  该记者透露,目前联盟还未做决断。

  公牛官方宣布,卡鲁索右手腕骨折,将在下周初接受手术。

  卡鲁索是在公牛上一场输给雄鹿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遭到雄鹿后卫格雷森-阿伦的凶狠犯规,后者因此领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

  球队宣布,卡鲁索将缺席6-8周。

  第三节还剩5分45秒,卡鲁索参与快攻,要上篮的时候,阿伦直接搂住他的右臂,将他从空中直接打倒在地。

  “这家伙直接从空中把我拽了下来,”卡鲁索说,“这太扯淡了,我不知道你们还能对此做些什么,我只是很庆幸我现在没有受到什么可怕的伤害。”

  卡鲁索表示手腕伤势在下半场一直困扰着他,尤其是投篮,下半场他三分球6投1中,但当时他说他不认为伤病会长期影响到。他还表示阿伦在那次恶意犯规之后并没有来看一看自己。

  这次犯规让公牛主帅比利-多诺万特别恼火,他通常态度温和,很少点名批评球员。但在那场比赛之后,多诺万称阿伦的行为非常危险,并以他在杜克大学打球的历史为例,呼吁NBA考虑对阿伦进行进一步的惩罚。

  “卡鲁索当时在空中,阿伦那样把他拦下来,他有可能会遭遇生涯终结的伤病,”多诺万说,“他有这么干的历史。对我来说,这真的太危险了。我希望联盟好好审视下类似这样的情况,因为那真的真的很严重的伤害到他。”

  公牛目前遭遇着严重的伤病,拉文因为膝伤直到下周初可能才会复出,鲍尔因为膝盖手术会缺席6-8周,贾文特-格林(腹股沟手术)和小德里克-琼斯(膝伤)仍然处于恢复期中。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