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芝加哥公牛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2-02-08  09:00


  公牛上一场比赛108-119输给76人,球队最近3场比赛输掉2场,近况不太理想,在拉文因为背部拉伤缺席的情况下,德罗赞出战41分钟,砍下45分9篮板7助攻1抢断,武切维奇得到23分7篮板5助攻,哈维特-格林也有17分2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进账,但全队除此之外无一人得分上双,球队最终输球;目前公牛的联赛战绩为33胜20负,球队排在东部第2的位置。

  太阳上一场吧比赛以95-80击败奇才,球队重返胜轨,最近的13场比赛中,太阳取得12场胜利,近况保持得相当不错,艾顿上一战出战24分钟高效砍下20分16篮板2助攻,保罗贡献14分4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布克的进攻效率比较低,出手14次只有11分7篮板5助攻进账;赛季至今,太阳的战绩为42胜10负,球队目前高居西部榜首,不过领先优势并不明显。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上赛季双方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太阳主客场双杀公牛。

  公牛上一场比赛输球,球队近期的战绩有所下滑,且本场比赛虽然他们是连续的主场作战,但球队是背靠背赛事,体能储备方面根本不占优;太阳此役虽然是客场作战,但他们的客战能力非常出色,且虽然太阳阵中也有一定的伤病情况,但核心阵容完整度对比公牛更佳,本场比赛他们也得到数据的支持,此役还是看好太阳。

  让分推荐:菲尼克斯太阳(-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公牛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