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5人上双击退雷霆 西卡27+16范乔丹21+6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0胜23负)继续连胜。西亚卡姆得到27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21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确立两位数优势后不断扩大领先,猛龙队在客场以117-98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7胜37负)。猛龙队拿到7连胜,雷霆队遭遇3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7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21分和6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7分和4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6分,阿奴诺比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雷霆队的博库塞维斯基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马勒东得到18分和3次助攻,多尔特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吉迪得到1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贝兹利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杰罗姆得到13分,威廉姆斯得到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场的8平后西亚卡姆发力连得7分,猛龙队拉开领跑。贝兹利和多尔特联手5分,西亚卡姆两次突破得手,范弗里特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其中还有一次打4分,猛龙队以34-22领先12分结束首节。

  阿奴诺比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交替得分,猛龙队保持领先,杰罗姆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过半时雷霆队以36-45落后。西亚卡姆补篮还击,杰罗姆和吉迪轮流投中三分,雷霆队只落后5分。西亚卡姆再次发力连得4分,他率队还击9-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56-42领先。贝兹利带领球队连追6分,特伦特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59-51领先8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21分,范弗里特得到10分;雷霆队的贝兹利得到12分,杰罗姆得到11分,多尔特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多尔特命中三分,范弗里特进攻发力连取8分,猛龙队重新领先两位数。雷霆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巴恩斯和阿奴诺比联手5分,猛龙队以74-58领先。马勒东追回5分,猛龙队还击5分稳住局势。博库塞维斯基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特伦特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7-72领先15分。

  阿奴诺比和阿丘瓦合取5分开始第四节,马勒东还击6分,吉迪突破跳投命中,雷霆队追至80-94。阿丘瓦、布歇和班顿联手6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博库塞维斯基三分中的率队还击7-2的反击波,雷霆队努力咬住比分。西亚卡姆和巴恩斯一同发力,他们合取9分,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以111-9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猛龙队尽遣替补,他们以117-98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曼恩、多尔特、贝兹利、费沃斯

更多关于"猛龙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