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又内涵旧主:交易后首战是我近期最爽一次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似乎哈雷尔从来就无法与一支球队真正做到好聚好散。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哈雷尔被华盛顿奇才交易到了夏洛特黄蜂。而被交易之后,哈雷尔也立刻开启了“怼旧主模式”。

  在代表黄蜂出战的首场比赛,哈雷尔显得能量十足。他替补出战砍下15分6篮板,帮助黄蜂以141-119大胜底特律活塞。赛后,哈雷尔迫不及待地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这是我最近这一段时间以来打得最爽的一次了。我不能说谎,伙计,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

  哈雷尔已经不是第一次与老东家闹得不欢而散了。早在快船时期,哈雷尔曾经打得风生水起,是时任主教练里弗斯非常倚重的球员,还曾经在2019-20赛季当选赛季最佳第六人。然而,哈雷尔最终与莱纳德、保罗-乔治等球星闹翻,爆发了“口哨门”事件。后来,哈雷尔选择加盟快船的同城死敌洛杉矶湖人。加盟湖人之后,哈雷尔第一时间狂喷快船。

  尴尬的是,他在湖人度过了一段短暂蜜月期之后,又很快被沃格尔教练打入冷宫。到了休赛期,哈雷尔作为交易威斯布鲁克的筹码之一被送到了华盛顿奇才。这自然让他怀恨在心。他在代表奇才出战季前赛时就迫不及待怼了湖人一番:“上个赛季我完全没有被正确使用,感觉自己被浪费了一个赛季。”

  加盟奇才之后,哈雷尔一度成为球队的板凳匪徒,帮助奇才取得不俗战绩。然而,奇才随后战绩暴跌,球队分崩离析。哈雷尔再度扮演刺头角色,和波普大打出手。很显然,在波普和哈雷尔的矛盾中,奇才站在了波普这边。哈雷尔最终被奇才甩卖至黄蜂,而波普至今仍然稳坐球队首发位置。

更多关于"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