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德安东尼或取代里弗斯执教76人 他最了解哈登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终,哈登去了费城76人,主教练里弗斯对他寄予厚望,不过里弗斯的帅位并不是很稳当。

  据NBA记者马克-斯泰恩报道,里弗斯现在或许面临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比他被质疑是否有资格当选NBA历史15大名帅还要严峻,那就是他主教练的位置有可能被德安东尼取代。

  “现在联盟的教练圈疯传,76人管理层负责人最终会让迈克-德安东尼来取代里弗斯,从而执教恩比德和哈登这对组合。在过去,德安东尼帮助哈登在休斯顿获得了三个得分王。”

  换言之,76人管理层负责人在火箭就和德帅相识,两人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后者也最了解哈登,熟悉他的风格,知道如何使用他,所以有可能再度和哈登合作。

  德帅2016-2020年执教火箭4个赛季,战绩不俗,2018年火箭打进西决,抢七惜败给勇士,而哈登在此期间三次获得得分王。

  而里弗斯此次虽然入选NBA75周年15大名帅,但是引起比较大的质疑,而且里弗斯历史上有着“被逆转王”的名头,上个赛季率领东部第一的76人在季后赛就被老鹰东部半决赛逆转,无缘东决。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