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弗里特:输球和替补无关 责任都在我这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季后赛,猛龙97-112不敌76人,总比分0-2落后。猛龙球员范弗里特赛后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日输球的原因,范弗里特说道:“我们今天打出了更多的对抗和强度,这是我们可以打出来的东西。只要还有时间,我们就会继续战斗。”

 

特伦特今日因病提前离场,猛龙替补除了布歇得到17分外,赛迪斯-杨、伯奇和弗林一共得到7分。对此,范弗里特说道:“这不是替补的事,我自己可以打得更好,你们可以把责任归咎在我身上。”

 

本场比赛,猛龙后卫范弗里特出战44分钟,投篮237,三分165,罚球21,拿下204篮板7助攻3抢断2盖帽,出现4次失误,正负值-17

更多关于"猛龙 范弗里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