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决G4:达拉斯独行侠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决G4:达拉斯独行侠VS金州勇士

  时间:2022-05-25  09:00


  
系列赛的第3场,独行侠在主场100-109输给勇士,这场比赛独行侠输得比较可惜,上半场他们一直和勇士紧咬着比分,但其实自身的命中率一直不太理想,下半场随着对手回暖而自己依旧手感冰凉,比赛走势也被彻底改变;东契奇出战40分钟砍下40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布伦森贡献20分5篮板3助攻,布洛克状态低迷,出战41分钟在进攻端颗粒无收;本场比赛独行侠依旧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的9场比赛取得7场胜利。

  系列赛第3场,勇士在客场9分力克独行侠,球队顺利拿到系列赛赛点,在NBA的历史上,出现了145次系列赛3-0的情况,而结果无一例外,全都是3-0领先的那一方拿下系列赛,目前的形势确实对勇士十分有利,上一战维金斯摔掉保温杯,贡献27分11篮板3助攻,库里砍下31分5篮板11助攻,克莱也有19分7篮板进账;本场比赛勇士依旧是客场作战,需要注意的是,他们近期在客场的发挥其实不太稳定,最近5场客场赛事只赢下2场。

  系列赛进行到这个阶段,独行侠已经没有任何后路可退,球队需要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才行,对于他们来说,好消息是独行侠本场比赛依旧是主场作战,相比较于客场赛事,独行侠主战还是更有把握,球队需要抓住这个机会,而勇士近来客战恰恰不太稳定,从目前来看,数据也给予独行侠一定的支持,本场比赛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