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有意米切尔-罗宾逊 独行侠无法接受其大合同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尼克斯随队记者Marc Berman报道,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对米切尔-罗宾逊的大合同不感兴趣。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缺乏中锋储备的独行侠对米切尔-罗宾逊高价合同(预计年薪1100万美元的合同)不感兴趣。因此,独行侠将目光投向了价格更低的大个自由球员。”Marc Berman表示。

  米切尔-罗宾逊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Marc Berman报道,公牛仍在研究米切尔-罗宾逊,如果尼克斯在6月30日不和他续约,那么公牛将成为竞争他的潜在下家。公牛想要提升他们的内线防守,球队管理层也相信他能够和尼古拉-武切维奇搭档。

  2021-22赛季常规赛,米切尔-罗宾逊共为尼克斯出战72场比赛,场均贡献8.5分8.6个篮板和1.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76.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