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现一切都是围绕总决赛 家人都为我骄傲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杰森-塔图姆今日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知道现在是总决赛,我们也清楚其中的利害关系。打进总决赛要经历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这和我在电视上看比赛以及其他类似的报道完全不同。但在我看来,我们明天还有一场比赛,今天要训练,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着总决赛,我只想赢下下一场比赛。”塔图姆说道。

  谈到家人的支持时,塔图姆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他们一直非常支持我。无论如何他们都为我感到骄傲,这就是我们家应有的样子。显然,他们对我和我的球队现在所处的位置非常高兴。他们一直都非常支持我,这一点不会改变。”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塔图姆场均贡献26.1分6.7个篮板6.2次助攻和1.2个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