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登-哈迪:非常想上场证明自己 我想要变得更强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独行侠37号秀杰登-哈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对于夏季联赛的看法。

  哈迪说道:“我很激动能在有这样水平的平台上打球,这是我一直梦想的事情,当我看着别人打夏季联赛时,我就会想要是我也在上面就好了。现在我马上要站在这个舞台上了,我想站出来向所有人证明我是谁。”

  谈到自己训练结束后加练,哈迪说道:“这个过程非常棒,我觉得这样做很好,我就是想学到东西,我想变得更强,我想让他们把毕生所学全部教给我。”

  谈到夏季联赛,哈迪说道:“自从我搬到拉斯维加斯以来,我每年都去看夏季联赛,这很有趣,现在我可以在我的家人、朋友面前展示自己了,这很有趣。”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