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在热火降薪2千万美金 本可不用牺牲那么多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韦德近日做客了伊戈达拉和特纳的播客《组织前锋》,期间韦德谈到了当初组成热火三巨头时大家的牺牲。

  “我不会因为我们夺得了冠军就坐在这里说当初的一切是很容易的,那绝对是非常困难的。”韦德说,“我放弃了大概一千七还是两千万美金,从我现在的角色(爵士队小老板)来看,我当初本可以不用牺牲那么多钱,我本可以逼迫球队多出一点。”

  “当初你作为球员,你只知道他们告诉你的,他们说你需要这么做,然后你就说,那让我们来搞定这件事吧。”韦德说,“我们都需要在金钱方面做出牺牲。很多人都说我是牺牲最多的,但是我说我们都做出了牺牲。”

  “所以牺牲是在打球之前就已经开始了,我现在看不到像这样的球员,现在的球员都想着要把钱拿满。”韦德说。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