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爱德华兹:我比任何时候都努力 还是个无名小卒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森林狼球星爱德华兹接受了TA森林狼记者Jon Krawczynski采访。

 

爱德华兹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有时会去明尼苏达大街上溜达而不会做太多的宣传,“看到人们发现我是谁时的反应真是太酷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认识我,所以这很酷,我可以逃避很多事,我现在还是个无名小卒。”

 

谈到自己在休赛期的训练,爱德华兹表示:“我觉得大概再过一两年,我就会明白我在夏天需要做的一切,以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现在,我正在想办法,不过一切都很顺利。

 

“我觉得自己训练非常努力,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努力,我对现在的成果很满意,我很高兴看到自己能够在球场上带来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