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比卢普斯:我很享受欧洲比赛 有很多传球跑动等等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开拓者主帅昌西-比卢普斯来到德国,并且观看了优素福-努尔基奇的欧锦赛比赛。期间,他接受了BasketNews的采访。



  BasketNews提问比卢普斯,他在欧洲最推崇的教练有哪些。

  比卢普斯回应道:“没有具体的某个人,但我真的很享受、尊重欧洲比赛以及它的打法。这里的比赛充满了对抗性,打得十分聪明。赛场上有很多传球、跑动、走后门切入,以及出色的投篮。”

  他补充表示:“我觉得你们打球的方式很棒,我十分享受。作为一名教练,我现在真的很喜欢看欧洲比赛。因为这儿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和不同的动作,我从中学到了好多。这是一项很棒的比赛。”

更多关于"比卢普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