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谈字母哥:身体进步 对篮球的理解却没有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阿里纳斯在节目《fubo Sports》中再次谈到了字母哥。

  阿里纳斯说道:“我之前说字母哥没有提升,并不是说他的身体方面。字母哥在打磨身体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是他在理解比赛方面却没有提升,他打球纯靠身体,你知道我意思吧,霍华德和威少也是这样的球员,但我们现在说的是思想这方面。”

  接着阿里纳斯说道:“人们可能会说,他如果不理解比赛的话怎么会赢得总冠军呢?好吧,他确实赢得了一个总冠军,但这也是靠身体。假如一名球员排名全联盟第一第二,那我们就要问了,他的球商有比保罗、詹姆斯、库里、克莱、追梦、莱昂纳德、约基奇、卢卡更高吗?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就知道他还需要在理解比赛方面提升多少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