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德国获欧锦赛季军 施罗德26+6波尼特卡仅9分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2022年欧锦赛三、四名决赛,德国以82比69击败波兰,夺得本届赛事的季军。丹尼斯-施罗德出战33分钟,10投7中、三分球7投4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并有6次助攻2次抢断进账。

  效力于魔术的德国前锋瓦格纳拿下8分4篮板4助攻,出任德国首发中锋的沃格特曼拿下14分,另一名内线丹尼尔-泰斯得到9分6篮板。

  波兰方面,淘汰斯洛文尼亚的功臣波尼特卡7投3中得到9分,因为5犯他只打了23分钟。另一名外线核心斯劳特12投4中得到10分10次助攻。

  上半场德国很轻松地建立起了13分的领先优势,但第三节波兰外线发威投进6记三分,一度将比分追成59平,单节26比18胜出。但第四节施罗德发威,连续送出助攻后又是造犯规又是命中三分,终场前2分22秒,当施罗德再次命中三分,德国重新取得10分领先,波兰无力回天。

  施罗德本届欧锦赛的表现可谓非常出色,场均22.1分2.3篮板7.1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德国自2005年以来首次登上领奖台,2005年欧锦赛,德国在决赛不敌希腊,获得亚军。

  就在前天,施罗德与湖人签下一份一年264万美元的合同,他在欧锦赛上的表现,相信也是打动湖人的主要原因吧。

更多关于"德国 波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