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新赛季媒体日将于27日举办 训练营28日开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鹈鹕随队记者Christian Clark报道,球队新赛季媒体日将于一周后的今天,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27日举办,训练营将于28日开启。

  据报道,球队主帅威利-格林、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总经理特拉詹-兰顿和一众球员将在媒体日接受采访。

  鹈鹕目前阵容为:布兰登-英格拉姆、CJ-麦科勒姆、锡安-威廉森、约纳斯-瓦兰丘纳斯、赫伯特-琼斯、小拉里-南斯、何塞-阿尔瓦拉多、贾克森-海斯、特雷-墨菲三世、德文特-格拉汉姆、纳吉-马绍尔、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小基拉-刘易斯、戴森-丹尼尔斯、加勒特-坦普尔、EJ-利德尔、卡尔洛-马特科维奇、德瑞恩-西布龙、小约翰-佩蒂、戴奎翁-普洛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