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怒斥NBA惩罚太阳老板不力:只禁赛1年太扯淡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调查太阳老板萨沃尔在工作场合举止不端的报告出炉,引发了许多NBA球员和媒体的一致声讨。而NBA对萨沃尔处以一年禁赛处罚和1000万美元的罚款,也被认为太轻,甚至有赞助商都认为太阳应该驱逐萨沃尔。

  勇士球星格林也对此事发声,称NBA对萨沃尔的处理相当扯淡。格林说:“萨沃尔在禁赛一年后就又能重回联盟,简直太疯狂了。只要付出1000万罚款,离开一年之后就又能重回球馆,这简直与NBA所倡导的一切价值观都背道而驰。”

  “NBA支持包容,支持多元,坚决反对偏见和种族歧视。”他说。“我建议总裁萧华和联盟办公室的所有人,要坚持一直以来的立场。一直以来,NBA给我们这些球员的支持,比任何职业联赛都要多。”

  “但上周报告中的行为完全与NBA倡导的价值相反。因此要让萨沃尔这样的人继续代表我们说话,我觉得简直就是扯淡。”他说。“(萨沃尔)对员工说话的姿态,对待黑人和女性的方式是让人绝对不能接受的。”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