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夫斯:想提升三分命中率 承担更多的组织任务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里夫斯近日做客NBA记者Jake Fisher的播客节目,展望了新赛季。

  “我想和去年一样打球,每个回合都付出110%的努力,然后我想投得更好,赢得更多的比赛。赢球是最重要的事情,这是所有人想让我们去做的事情,也是我们想去做的事情。我们想赢下每一场比赛,因此任何能帮助球队赢球的事情我都会竭尽全力去做。”里夫斯说道。

  21-22赛季,里夫斯出战61场,场均7.3分3.2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31.7%。休赛期他一直在打磨自己的投篮技术。

  个人的第一个NBA赛季,里夫斯在湖人的角色基本是防守和投篮。谈到新赛季想在哪些方面有所扩展时,里夫斯表示他想承担更多的组织任务,尽管自己知道这种机会对他来说非常有限。

  “我一直都是打控卫。当然,我明白现实情况,当你在一支拥有勒布朗、AD和威少的球队效力时,你不会成为一个持球人,但是我希望能在组织方面所有扩展,在那些家伙身边承担更多的组织任务,或者在第二阵容中承担更多的组织任务。”里夫斯说道。

更多关于"里夫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