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现在讨论代表谁出战奥运为时尚早

www.7m.com.cn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76人球星乔尔-恩比德已经正式入籍成为美国公民,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在休赛期入籍了法国。

  在被问及未来代表哪支球队出战奥运或其他国际赛事时,恩比德说道:“现在考虑代表哪个国家参加奥运会或其他国际赛事,还为时尚早。”

  另外,在谈到新赛季的目标时,恩比德称他已经不再看重竞争MVP。“我只想保持健康,赢得总冠军,然后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前进。我觉得自己上个赛季成为得分王是有原因的,我做得足够好,可以在任何位置得分。归根结底,当我拿到球的时候,这不仅是我个人得分的问题,也是为了我的队友。”恩比德表示。在上赛季的MVP竞争中,恩比德不及掘金球星尼古拉-约基奇。

  2021-22赛季常规赛,恩比德场均贡献30.6分11.7个篮板4.2次助攻和1.1个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