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32分大胜爵士 布歇11+10马尔卡宁空砍20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拿到开门红。布歇替补送出两双11分和10个篮板,阿丘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拉开比分确立胜局,猛龙队以114-82大胜犹他爵士队。

  猛龙队的布歇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阿丘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0分,特伦特得到9分,西亚卡姆得到7分和4个篮板。爵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1分,凯斯勒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交替得分,特伦特命中三分,西亚卡姆扣篮得手,猛龙队以14-10领先。塞克斯顿回应三分率队连拿5分反超,双方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领先权几次易主,康利命中三分,布歇补篮得手,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22平。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又是几次战平,阿丘瓦命中三分,西亚卡姆发力连取5分,一轮8-0的小高潮过后,猛龙队以35-29领先。塞克斯顿回敬三分,弗宁投中三分,马尔卡宁连取5分,爵士队以38-41落后。之后的比赛两队又交替得分,马尔卡宁保持手感再中三分,比斯利跳投命中,半场战罢爵士队以49-50落后1分。

  猛龙队的阿丘瓦上半场得到10分;爵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17分。

  埃尔南戈麦斯投中三分,他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猛龙队以60-49领先。马尔卡宁命中三分暂时止血,巴恩斯、布歇和伯奇联手7分,猛龙队扩大优势。塞克斯顿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缩小差距,但爵士队之后找不到准星,猛龙队又拿9分扩大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克拉克森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64-82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猛龙队打出14-2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14-82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比斯利、范德比特、马尔卡宁、奥利尼克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更多关于"猛龙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