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蒙蒂:我每天都指导艾顿 讨论我跟谁交流毫无意义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太阳队主帅蒙蒂本周接受采访时再次回应了有关他与艾顿休赛期无交流的话题,蒙蒂表示频繁讨论这些毫无意义。

  艾顿之前透露,自上赛季西部半决赛G7比赛中与主帅蒙蒂在场边发生争执之后,他至今未与后者有过交谈。

  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后,蒙蒂再次被问到了这个话题,对此,他回应道:“我每天都在指导艾顿。我已经说过了,我不会每次坐下来或者和别人聊天时都继续谈论这个问题。我不会就此解决什么或发表声明。我每天都在训练中努力训练他,你可以看到他在这里完成了自己的工作。这是我们对我们的球员的期望,谈论我是否和一个球员交流是毫无意义的。”

  “这就是我的观点。我不会一直说这些的。就像,他是球员,我是教练,就跟布克、保罗、布里奇斯等人一样,艾顿每天都在训练。”蒙蒂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太阳 艾顿 蒙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