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迪克:湖人这个赛季唯一的追求 就是成全詹姆斯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揭幕战惨败给勇士,球队阵容暴露了很多问题,引发了各路名嘴的热议。许多人都对于湖人的补强不力感到费解,他们从结构打法到士气上都不像一支志在争冠的球队。

  退役球星JJ-雷迪克也在节目中讽刺了湖人,他表示:“湖人这个赛季就是拿来庆祝勒布朗的个人伟大成就的,因为他会在某个时刻超越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王,这就是他们这赛季的主题。”

  “至于篮球,我们在这里天天讨论湖人的打法效率真没必要,我们都知道这支球队是什么水平。这队的问题太多了,这赛季我们只讨论勒布朗就够了。”他说。

  雷迪克虽然没有直接评价湖人管理层,但他对于“外界应该关注湖人什么”的分析,已经是对管理层的打脸了。

  如果湖人没有阵容上的调整,继续维持现状到赛季末的话,没多少人能看好他们再进季后赛。如果只庆祝勒布朗的个人成就,那湖人可能就要重复科比生涯末期的日子了,那就是球场上摆烂,精心安排科比的出场时间和计划,保证他能风光地与全美各地的球迷告别。这虽然不是勒布朗的最后一季,但看湖人坚持以他为核心,让他尽情得分的安排,的确与当年对科比如出一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