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输球心态崩了?名记:恩比德赛后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76人主场惜败雄鹿。赛后,据名记Tim Bontemps报道,76人球星恩比德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Tim在个人媒体上爆料称,恩比德在赛后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直接回到了更衣室。

  本场比赛,恩比德出战36分钟,21投仅6中,三分3中1,罚球3中2,得到15分12篮板3助攻1封盖,并出现4次失误,在攻防两端态度十分消极,面对雄鹿字母哥和洛佩兹镇守的内线没有占到丝毫便宜,-10的正负值全队最低。

  事实上在上半场比赛中,恩比德发挥还算出色,得到15分9篮板。但是在下半场比赛,恩比德7投0中, 一分未得,还出现了3次失误。

  第三节比赛中,76人单节被雄鹿打出26-18拉开比分。本节恩比德攻防被爆,漫不经心,5投0中,另外还出现3次失误。

  第四节恩比德2投0中,错失了关键球率队赢球的机会。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