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送雷霆连败 约基奇19+16+13波特22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胜1负)延续胜势。波特得到22分,波普得到21分,约基奇送出三双19分、16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重夺领先后并保持到最后,掘金队在主场以122-117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0胜2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波特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波普得到21分和5个篮板,约基奇送出三双19分、16个篮板和13次助攻,穆雷得到1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4分,戈登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28分和7次助攻,吉迪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斯卡拉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曼恩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厄尔得到10分。

  掘金队的穆雷复出参赛。开场的5平后波特和波普各中三分,掘金队以13-5领先。多尔特两罚还击,波普又中三分,约基奇转身跳投命中,掘金队继续保持领先。贝兹利和穆斯卡拉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首节还有3分40秒时雷霆队以19-18反超。波普回应4分重夺领先,贝兹利和曼恩先后投中三分,雷霆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维金斯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雷霆队以34-28领先。波特还击三分追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波普和波特联手5分,半场前5分钟时掘金队以45-42反超3分。亚历山大上篮得手还以颜色,吉迪找到外线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1分55秒时雷霆队以53-50重新领跑。波特底角投中三分追平,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5平握手言和。

  掘金队的波普上半场得到15分,波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5分和5次助攻。

  波特独取5分,他率队以6-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掘金队拉开领跑。亚历山大上篮还击,约基奇和穆雷轮流得分,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穆斯卡拉连拿5分缩小差距,布劳恩连中2个三分球,掘金队以78-70领先。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亚历山大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85-88落后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厄尔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雷霆队以94-91反超。掘金队暂停后波特、布劳恩和布朗各中三分,他们以100-97重新领跑。多尔特回应三分追平,约基奇四罚三中,波普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掘金队以111-106领先。吉迪两次突破得手追近,约基奇连投带罚还击4分,掘金队仍保持6分领先。雷霆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5分,戈登两罚一中,穆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9.7秒时掘金队以121-117领先。亚历山大三分不中,约基奇两罚一中,掘金队以122-117获胜。

更多关于"掘金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