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专家评球队管理:热火第1勇士第3 湖人20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ESPN专家团评选出NBA各支球队管理层的排名,热火得到了最高分位列第一。

  因为帕特-莱利多年来的稳健管理,热火管理层和教练组都给外界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虽然战绩和阵容不一定最强,但能力确实一直都相当受肯定的,得到了90分的高分。

  另一支文化与作风与热火愈发相近的东部球队猛龙得到89分,位列第二。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勇士和快船则并列第三,肯花钱的老板再加上实干派管理层,以及积极打造球队文化的教练组都属于联盟顶级行列。

  雄鹿和灰熊并列第五,但78分的得分就已经与勇士快船的87分拉开了距离。76人、雷霆、掘金和太阳都在前十行列。

  曾经以管理出色闻名的马刺排在第19,得分只有38,但曾经的豪门湖人更加糟糕,与尼克斯、活塞并列在第20,得分只有32。

  篮网得分31,排在第23,虽然高调事多,但评价显然不高。火箭落到第25名,而那之后垫底的球队包括开拓者、黄蜂、奇才、国王和魔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