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两人40+加时胜绿军 双探花各砍32分无力回天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4胜1负)延续连胜。虽然布朗和塔图姆各拿32分,但米切尔得到41分,勒韦尔拿到41分和7次助攻,加时赛里勒韦尔连得10分帮助球队一举确立优势,骑士队在客场以132-123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胜2负)。骑士队收获4连胜,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41分和4个篮板,勒韦尔得到4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阿伦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图姆得到3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

  骑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6-0、14-4领先。塔图姆追回5分,莫布里、米切尔和勒韦尔联手8分,首节过半时骑士队以22-9领先。霍福德命中两球尝试追分,勒夫跳投还击,布罗格登连投带罚得到4分率队又追6分,凯尔特人队以23-29落后6分。奥斯曼和勒夫罚球命中,霍福德三分中的,格里芬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只落后2分。米切尔上篮得分,冯莱补扣得手,豪瑟尔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4-33反超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塔图姆打3分成功,布朗连拿3分,凯尔特人队以54-48领先。米切尔跳投还击,凯尔特人队外线开火,霍福德、塔图姆和怀特各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4分。韦德追击三分,塔图姆和布罗格登各中三分,米切尔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62-75落后13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24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14分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0分;骑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7分,勒韦尔得到15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布朗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86-74领先。勒韦尔独取5分,勒夫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骑士队只落后4分。霍福德扣篮还击,米切尔和奥斯曼各中三分,骑士队扳为90平。92平后塔图姆上篮得手,米切尔命中三分让骑士队反超1分。斯马特和怀特合取5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99-95领先4分。

  莫布里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布朗打3分还击率队连拿7分再次领跑。米切尔还击5分率队连追7分扳为106平,斯马特和布朗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以110-106领先。米切尔突破得分,勒韦尔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骑士队以113-112反超。布朗上篮得手,阿伦两罚一中,双方战成114平。塔图姆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米切尔和莫布里联手5分开启加时赛,骑士队拉开领跑。塔图姆上篮得手,布朗连得5分,凯尔特人队追成121平。勒韦尔这时站出来连得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布朗两罚全中,勒韦尔手感火热又拿6分,加时赛还有31.2秒时骑士队以132-123领先。凯尔特人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分差距落败。

更多关于"骑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