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仅西部第12?科尔:都会好起来的 库里:要有紧迫感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日,尽管库里拿下23分13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勇士还是在客场109比116不敌热火,遭遇3连败。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勇士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无法让人满意。

  “没有任何球队会让我们轻松,”库里赛后说,“我们有能力成为总冠军竞争者,我们有天赋也有能力,我们需要多一些耐心,但也要保持紧迫感。现在的情况很奇怪。”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则表示:“替补问题,年轻球员的问题,这些问题都会过去的,我们会好起来的。”

  而勇士另一名核心威金斯认为:“输球肯定不好受,但我们都知道赛季漫长,球队氛围还是很乐观的,我们知道我们会重回正轨。”

  勇士目前3胜5负排在西部第12位,8场比赛过后他们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目前防守效率仅排名联盟第25位,而上赛季他们是防守仅次于凯尔特人的球队。

  勇士正处于一段连续5场的客场之旅,客场之旅还剩2场比赛,对手分别是魔术和鹈鹕。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