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炮轰勒布朗末节表现拉胯 火速认怂删推文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加时险胜鹈鹕,赢得非常惊险,不过勒布朗表现不佳,招致了ESPN评论员帕金斯的批评。

  这场比赛,勒布朗表现比较糟糕,23投9中,3分球7投0中,拿到20分10篮板8助攻,最后关键时刻他无所作为,而且被锡安接连点名,自己还有失误。

  这让帕金斯大为不满,直接发了推文怒批詹姆斯,“鹈鹕全力出击,几乎从湖人手里拿到了胜利。他们是有力的竞争者。威斯布鲁克拥抱了替补角色,这对于湖人来说是加分项。但是勒布朗第四节打得太糟糕了。加油吧……”

  不过,帕金斯很快就删掉了推文,他也没有解释个中缘由。或许是他意识到自己身为勒布朗好友,这样公开批评不妥,可能会就此激怒勒布朗。

  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勒布朗赛后解释说自己并没有受伤,只是过去三天他生病了,一直卧床不起,就连球队的万圣节排队都没有参加。或许帕金斯觉得批评生病的勒布朗表现不佳,有些不合适。

  新赛季以来,勒布朗表现一直不是很好,可能是真的老了。今年12月31日,他将迎来38岁生日,这是他的第20个赛季。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