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记:大帝与哈登打球不适配 他经常场上表达不满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现在战绩不佳,两名核心恩比德与哈登遭遇伤病困扰,但可能更糟糕的事情还不在于这些。

  据76人跟队记者基斯-帕姆佩报道,恩比德其实球风与哈登并不适配,而前者并不掩饰这一点,经常在球场上就表达自己的不满。 “大部分时候,两个人之间是脱节的,对于和哈登在一起打球,他有着糟糕的肢体语言,表明了他的态度。”

  从球风上说,恩比德喜欢飘在外面打,不是一个喜欢打挡拆的大个子,而哈登此前无论在那里打球,和大个子打挡拆是最基本的战术之一。

  76人虽然昨天击败太阳,但是新赛季开局不利,只有5胜6负,排在东部第10。而且,哈登因为右脚肌腱拉伤,高挂免战牌,而恩比德此前也被生病困扰。

  如果说76人不能很好解决恩比德与哈登是否适配的问题,那么球队很难走得很远,因为这两位是球队当家球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