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32+10太阳轻取森林狼 大乔31分戈贝尔25+11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3负)重拾胜利。布克得到32分和10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3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客场以129-117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5胜7负)。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2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3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佩恩得到23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6分。森林狼队的戈贝尔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克丹尼尔斯得到24分和8个篮板,拉塞尔得到20分和6次助攻,诺维尔得到14分,爱德华兹得到11分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1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太阳队用佩恩首发顶替保罗空缺,森林狼队的戈贝尔复出回到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9平后爱德华兹和拉塞尔轮流得分,森林狼队以14-11领先。布里奇斯上篮还击,安德森上篮回敬,沙里奇打3分成功,布里奇斯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40秒时太阳队以25-18反超。森林狼队暂停后继续进攻哑火,沙梅特连取4分扩大优势。诺维尔三分缩小差距,沙梅特保持手感又拿5分,布克也投中三分,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9-25领先14分。

  布里奇斯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麦克丹尼尔斯连进两球率队连追8分,森林狼队以33-41落后。沙梅特和佩恩还击5分稳住局势,诺维尔又拿5分,麦克丹尼尔斯也贡献4分,半场前6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42-49落后7分。太阳队暂停后艾顿内线发力,独取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爱德华兹突破得手,布里奇斯三分命中率队连拿7分,太阳队以64-46领先。拉塞尔三分命中,佩恩投中三分,沙梅特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9-51领先18分。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3分,佩恩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克得到10分和7次助攻;森林狼队的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1分,拉塞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戈贝尔和拉塞尔轮流得分,森林狼队以64-80落后。布克还击7分,佩恩上篮得手,这帮助太阳队再次扩大优势。诺维尔和麦克丹尼尔斯追回5分,布克跳投命中,兰戴尔连扣带罚得到4分,太阳队以98-73领先。戈贝尔在内线发力连追9分,布克和沙梅特各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104-82领先22分。

  麦克丹尼尔斯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6分开始第四节,森林狼队只落后16分。李三分回应,麦克丹尼尔斯又追4分,布里奇斯连得6分,太阳队以115-94领先。拉塞尔和爱德华兹各拿3分缩小差距,布里奇斯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森林狼队打得很顽强,唐斯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布克跳投命中,佩恩打4分成功,第四节还有59.2秒时太阳队以127-112领先。森林狼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117-129落败。

  太阳队首发阵容:佩恩、布克、布里奇斯、克雷格、艾顿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