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特27+8开拓者击退鹈鹕 西蒙斯23+7锡安29+6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9胜3负)继续连胜。格兰特得到27分和8个篮板,西蒙斯得到23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06-95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6胜6负)。开拓者队拿到3连胜。

  开拓者队的格兰特得到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23分和7次助攻,哈特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利特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温斯洛得到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鹈鹕队的锡安得到29分和6个篮板,墨菲得到16分,英格拉姆得到14分和5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琼斯得到10分,瓦兰丘纳斯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和努尔基奇缺席。鹈鹕队开场后很快以8-2领先,哈特回应三分,锡安空接扣篮还击,温斯洛和格兰特各拿3分,开拓者队以15-14反超。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麦科勒姆扣篮得手追成24平,格兰特命中三分,英格拉姆迅速回敬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7平握手言和。

  哈特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阿尔瓦拉多和马绍尔各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12分重新领跑。西蒙斯三分回应率队追回5分,锡安和琼斯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开拓者队再次反攻又追5分,英格拉姆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守住优势,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西蒙斯再中三分,墨菲三罚全中,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57-51领先6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和锡安上半场各得到12分;开拓者队的格兰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哈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0分。

  西蒙斯独取5分,尤班克斯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2-4的反击高潮开始第三节,开拓者队以63-61反超。琼斯上篮回应,西蒙斯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墨菲不甘示弱还击2个三分球追平,利特尔突破得手,西蒙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78-74领先4分。

  锡安打3分揭开第四节大幕,格兰特和温斯洛各得3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开拓者队以86-77领先。鹈鹕队暂停后琼斯跳投止血,利特尔又拿4分,锡安保持攻击性回敬5分,鹈鹕队以84-90落后。格兰特这时挺身而出,他独取7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锡安两罚一中,温斯洛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102-90领先。锡安连追5分无济于事,开拓者队以106-95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哈特、温斯洛、格兰特、尤班克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锡安、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