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辽宁本钢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2-12-14  19:35


  辽宁上一场比赛以112-100击败南京,球队近期拿下4连胜,近况相当不错,上一场比赛中,凯尔-弗格的发挥依旧稳定,出战2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6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张镇麟和赵继伟也有不错的表现,张镇麟自第二阶段复出以来,状态不俗,场均可以得到23.7分,上一场比赛辽宁还迎来郭艾伦的复出,不过他虽然有14分进账,但个人进攻效率比较一般。

  广东上一场比赛以93-79击败天津,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球队进入第二阶段的3场比赛全都顺利拿下,近况正在逐步回暖,上一场比赛中,马尚替补出战20分钟,高效贡献27分10篮板1助攻3抢断,其他人只有徐杰、赵睿和埃利斯得分上双,更糟糕的是,杜润旺上一场比赛被驱逐出场,本场比赛他无法出战,对于广东来说,缺少他这个高炮台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好消息是,本场比赛汉密尔顿可以出战。

  两支球队上赛季常规赛的2次交手,均是辽宁拿下胜利,近期的交锋中他们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近期战绩都还不错,但论赛季的稳定性,明显辽宁要更胜一筹,上一场比赛他们迎来郭艾伦的复出,如今球队阵容齐整,各条线上都有自己的优势点,而广东这边,本场比赛最大的优势或许就是三外援出战了,但汉密尔顿刚刚到队,与球队的默契程度必然还不太理想,广东整体阵容的储备不及辽宁,本场比赛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