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籃網激戰鵜鶘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鵜鶘主場迎戰籃網。鵜鶘上仗重返勝軌,贏球止頹令其士氣得到提振,不過雖說今鋪對手籃網剛遭遇失利打擊,但後者此前十二連勝的紀錄仍然歷歷在目,此番均不會輕易言敗的兩隊交手,一場惡鬥在所難免。

  鵜鶘本賽季整體表現不俗,目前正以24勝14負的戰績位列西岸前三。不過鵜鶘近期表現明顯有所起伏,比起十二月下旬所斬獲的五連勝紀錄,近3場錄得1勝2負的戰績確實能夠看出球隊的狀態下滑不少。另外,鵜鶘當下備受傷病困擾,球隊先是恩格林高掛免戰牌,繼而另一位火力擔當施安威廉臣也因傷缺陣,鵜鶘想要彌補兩大核心的空缺談何容易。即使陣中還有麥高林和華連斯休拿斯等具備不錯實力的球員,但想要憑藉他們帶領球隊一路高歌猛進難度頗高。雖說鵜鶘上仗擊敗火箭,但後者如今早已淪為西岸魚腩球隊,可見含金量並不高。今鋪面對來勢洶洶的籃網,鵜鶘能否借主場優勢延續勝績還是未知數。陣容方面,還有前鋒EJ利戴爾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雖然籃網上仗不敵公牛,但球隊此前化身常勝將軍的表現亦不可忽視。十二連勝的佳績並非運氣使然,籃網的紙面實力放眼全聯盟也是極為強勁的存在,陣中坐擁「死神」杜蘭特,此子作為隊內的頭號得分手均場能夠斬獲29.9分,面對公牛一役更是以超五成的命中率狂攬44分,即使無力救主,但亦無法掩蓋杜蘭特近期狀態火熱的事實;而K.艾榮作為籃網的二把手,有著與前者不相上下的進攻火力,他的攻堅能力一絕,也是籃網手上的一張王牌。輔以賓史蒙斯、施夫居里以及渡邊雄太等人,可見球隊的班底相當紮實。不過,籃網本賽季相較於主場發揮,其客場表現未如理想,至今輸球場次超六成來自作客,而球隊近期如日中天的連勝狀態也因作客輸球而終止。此行對陣實力並不弱的鵜鶘,需要異地作戰的籃網也沒有十足的取勝把握。

更多关于"籃網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